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好喜歡這首歌喔!!!!!!! 但是我不會抓譜 orz 請問板上大大誰有可以給我嗎??? 感恩你了!!!!!!!(痛哭流涕) 偷說:因為我想參加校園英語歌唱比賽,但應該來不及了ˊˋ 還有下一屆XDDDDDDD -- ┌─────────────────────┐ │ │ │ 想唱歌就去KTV,想聽歌就到Live House吧!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3.9.178
chxxr:361篇阿~~ 03/08 22:01
XD530:謝謝XD因為有爬過但沒爬到那麼高~謝謝!!! 03/08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