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D530 (顏董)
看板Ze
標題[請益] 我想要December Night吉他譜
時間Sun Mar 8 21:29:07 2009
我好喜歡這首歌喔!!!!!!!
但是我不會抓譜 orz
請問板上大大誰有可以給我嗎???
感恩你了!!!!!!!(痛哭流涕)
偷說:因為我想參加校園英語歌唱比賽,但應該來不及了ˊˋ
還有下一屆XDDDDDDD
--
┌─────────────────────┐
│ │
│ 想唱歌就去KTV,想聽歌就到Live House吧!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3.9.178
推 chxxr:361篇阿~~ 03/08 22:01
→ XD530:謝謝XD因為有爬過但沒爬到那麼高~謝謝!!! 03/08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