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http://www.agoodday.com/events/20090623/index.htm 【黃小楨“ No Budget “即將發行…】 關於,你最想聽到的黃小楨,我知道,當然是黃小楨第三張專輯。 只是,相隔這麼久, 要從頭到尾完成一張完整的全新專輯, 對小楨來說,確實還需要更多的醞釀。 但真的,大家對小楨的呼喚,她都聽見了。 在這個美夢成真前,不如先來搶聽小楨以前的歌吧! 說搶聽,因為這不是《黃小楨 2》,也不是《賞味期限》, 而是比這兩張專輯更早的作品, 是她在進入唱片公司前與朋友合資錄製的獨立發行, 名為《No Budget》。 這張專輯當年是以卡帶的形式,限量 200 張發行,包裝極為精彩有趣。 如果你今年剛考上大學,那當時你也不過剛要上小學。 然而就在 12 年後,小楨決定要將《No Budget》以 CD 形式重新發行, 原因之一是,卡帶機器實在太難找, 之二,則是我們想讓你也能感受, 毫無修飾的黃小楨,卻帶來了更巨大的震撼與感動。 黃小楨的音樂從這裡開始,如果你還不認識她,這是最好的起點。 【關於“你最想聽到的黃小楨“票選活動】 毫無疑問地,票選結果是: December Night 比起《賞味期限》裡的〈December Night〉, 這張專輯裡收錄的版本沒有弦樂修飾, 稍顯生澀,卻更見純粹,同樣動人。 專輯中其他歌曲,將陸續發表,敬請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102.217
yuikt:即將發行!!! 多即將阿!? 有沒有得預購呢!!!!????? 06/25 03:05
nessaga: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小楨要回來了啦!!!!!!!! 06/25 03:42
entomosandra:COOOOOOL!! 06/25 07:29
mooncakechen:耶!!!!!!!! 06/25 07:38
icebergblue:!!!!!!!!!!!!!!!!!!!!!!!!!!!!!!!!!!!!!!!!!!!!!!!!!! 06/25 10:43
icebergblue:終於不用一直在別人的場子很欠打的期待小楨上台了!! 06/25 10:45
chxxr:我的天阿我不敢相信~~~~~~~~~~~ 06/25 12:25
polarlight:屋啊推icebergblue好中肯!XDD 06/25 12:44
doublestar:幹 我要哭了 06/25 13:24
tsubasago:幹我也快哭了!!!!!!!! 06/25 13:59
Hekiraku:淚推~6月真美好..... 06/25 14:03
elv51:嗚嗚 06/25 15:41
KimPossible:淚堆!!!!!!!!!!!!!!!!!!!!!!!!!!!!!!!!!!!!!!!!!! 06/25 15:44
Oxygen0415:好期待!!!! 06/25 15:51
Boating:好期待啊!!! 06/25 16:01
icat:都要哭了T_________T 06/25 16:15
cryinow:Q_Q 06/25 17:17
blueflyfairy:Q_Q 06/25 17:22
nfsnfs:!!!!!!!!!!!! 我要哭了 !!!!!!!!!!!!!!!!!!!!!!!!!!!!!!!!! 06/25 17:23
torched:阿阿阿阿阿~~~~~~~~~~媽我出運了~~~~~~~~~~~ 06/25 18:38
hardear:幹 我也要哭了!!!!! 06/25 18:49
yuive:!!!!!!!!!!!!!!!!!!!!!!!!!!!!!!!!!!! 06/25 19:05
WordlessHymn:yes!!!!!!!!!!!!!!!!!!!! 06/25 19:58
haluko751219:!!!!!!!!!!!!!!!好多潛水板眾!!!!!!! 06/25 20:03
mavis0922:我要尖叫了(無數個驚嘆號) 活著真好! 06/25 20:30
sticky:!!!!!!!!!!!!!!!!!!!!!!!!!!!!!!!!!!!!!!!!!!!!!哭~~ 06/25 20:33
hsuyo:!!!!!!!!!!!!!!!!!!!! 飆淚啦 !!!!!!!!!!!!!!!!!!!!!!!!!! 06/25 21:23
newjersey:!!!!!!!!!!!!!!!!!!!!!!!!!!!!!!!!!!!!!!讚!!!!!!!! 06/25 21:46
gheosy:!!!!!!!!!!!!!!!!!!超開心!!!!!! 06/25 22:06
roswi:等狠久終於出現了Q______Q 06/25 22:15
zooooz:!!!!!!!!!!!!!!!!!!!!!!!!!!!!!!!!!!! 真好... 06/25 23:32
lydia316:!!!!!!!!!!!!!!!!!!!!!!! 好哇 !!!!!!!!!!!!!!!!!!!!!!:] 06/25 23:52
guitarmu:告訴我~ 這是真的!! 06/26 00:39
marcoafro:楨是令人感動啊!!!!! 06/26 00:44
mohave:楨好楨好!!!!!!!!!!!!!!!!!!!!!!!!!!!!!!!!! 06/26 01:36
Tkkab:!!!!!!!!!!!!!!!!!!!!!!!!!!!!!!!!!!!!!!!!!!!!!!!!!!!!!!!! 06/26 01:50
afficionado:!!!!!!!!!!!!!!!!!!!!!!!!!!!!!!!!!!!!!!!!!!!!!!!!!! 06/26 03:06
britkid:來吧來吧!!!!!!!!!!!!!!!!!!!!!!!!!!!!!!!!!!!!!!!!!!!!!! 06/26 04:49
watermolor:等這張狠久了!!!!!!!!!!!!!!!!!!!!!!!!!!!!!!!!!!!!!!! 06/26 07:40
moritariko:收到風和日麗電子報了!!7/4發行!!衝呀!! 06/26 10:43
majame:7/4...在小草地阿!!! 那兒會鋪貨嗎!!! 06/26 12:10
KimPossible:小楨也會去小草地嗎!!!??? 06/26 15:24
majame:樓上我覺得很有可能耶!! 06/26 20:17
stateless:7/4那天在草地怎麼辦??會有預購嗎? 06/26 21:42
evenmoreee:!!!!!!!!!!!!!!!!!!!!!!!!!!!!!!!!!!!!!!!!!!!!!!!!!!! 06/27 02:18
Snaillike:期待小草地阿!!!!!! 06/27 11:04
ppc:!!!!!!!!!!!!!!!!!!!!!!!!!!!!!!!!!!!!!!!!!!!!!!!!!!!!!!!!!! 06/28 11:36
ppc:從高中等到碩二!!!!!!!!!!!!!!!!!!!!!!!!!!!!!!!!!!!!!!!!!!!! 06/28 11:36
maviz:大家加油啊!!!黃小楨加油~~ 06/28 15:06
catcat44:要哭了!小楨終於願意在出片了,太感動了! 07/02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