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終於有空去把No Budget帶回來了 五大 388...據說比誠品貴XD 這.... 不過店員不專業 我自己也不專業 兩人同時忘記紙袋的事 回家後趕緊打電話去五大問 請他們記得幫我保留 不然我就要流淚啦>< 因為我有聽歌沒看到完整的TAG就會不舒服的病 把cd放進電腦擷取音訊時 竟然都是顯示未知 太傷心啦~~~~只好徒手打! 最後請問大家一個問題~ 是真的沒有歌詞 還是我的專輯是隱藏版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3.108
mooncakechen:今天本來要去領,但是忘記要去領錢這回事 冏 07/04 22:24
crazyBeast:我的沒歌詞.. 07/04 22:37
mily0829:我的也沒歌詞 我還以為我萬中選一呢..一樣顯示未知... 07/04 23:15
mily0829:五大不是378嗎?? 我今天買這個價錢耶... 07/04 23:16
finelly:沒人輸入過這張專輯的資訊,CD放進電腦時他就搜尋不到 07/05 00:19
tienir:對啊沒辦法轉mp3..也沒歌詞.. 07/05 00:45
crazyBeast:我用cdex倒是是有專輯的資訊 不過我還是有從新打歌名 07/05 00:57
larm:我的也沒歌詞!! 哭哭 07/05 01:10
LEGO:西門五大380,還沒問店員就拿出紙袋了 07/05 01:44
lvmiyu:高雄新堀江的五大388,沒歌詞有紙袋。我用iTune有資訊耶 07/05 02:36
jazzDT:我是高雄岡山五大388 我itunes和wmp都擷不到資訊@@~ 07/05 09:12
moritariko:這張專輯本來就是沒有歌詞的唷!! 07/05 10:03
LighterLai:一中五大380 iTunes有資訊+1 07/05 20:40
iazbe:我終於聽到No Budget了 (暈) 07/05 20:43
oasisnow:我也買了 大推 07/05 20:50
GreatJoker:有沒有人有卡帶版的可以PO歌詞上來啊OTZ 07/05 23:12
ime5:我還以為自己拿到了"限量版" 哈 原來大家都是一樣沒歌詞!!! 07/06 01:03
robotNi:GOT!! 台北車站地下街佳佳 380!! 真的沒歌詞..但有小紙袋! 07/06 08:45
galoiss:原來沒歌詞真的是正常的喔......整個覺得很no budget..XD 07/06 23:11
greekhermes:那請問誠品買多少錢?? 07/08 15:22
roswi:誠音好像賣379 07/09 23:06
clutterin:請問現在在誠品訂購或實體通路買還會有紙袋嘛??? 07/14 16:37
moritariko:建議樓上要結帳之前先問看看,如果沒有就到別處買吧! 07/15 00:42
clutterin:耶~ 謝謝囉 我昨天買到哩!!!!!!!好開心!!!!! 07/16 16:15
zooooz:請問一下你們的No Budget裡有幾張貼紙呀?兩張一樣是正常? 07/20 23:40
peiwen96:什麼!?我的只有一張貼紙耶! 07/22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