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更新了 綺貞的推薦 喔 還有確定博客來購買是不會拿到紙袋的喔 (不過誠品會有) ※ 引述《globest (vincent)》之銘言: : 新增了 張懸的推薦影像喔 : 還有(傳說中)最初版No Budget包裝... : ※ 引述《aSeed (ok.)》之銘言: : : http://nobudget.agoodday.com -- 我希望。i dream of http://www.idreamof.idv.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85.175
hotbaby0:Q_Q 早知道就不用博客來訂了 07/07 21:51
haluko751219:7/8之前向博客來買專輯的 也是可以拿 07/07 22:11
haluko751219:把那張買小楨CD的發票 跟聯絡方式寄回風和日麗信箱 07/07 22:12
haluko751219:就會補了 官網有寫 07/07 22:13
alphalin:發票掃描起來寄電子檔過去就OK了嗎? 感謝樓上補充! 07/07 23:31
RoyBeika:CHEER跟Z'e喝咖啡 很夢幻的畫面 07/08 09:57
Charizard:買完cd就順手捐了發票...昏倒....沒望了 07/08 10:53
xFANx:樓上(握) 07/08 12:12
crpssing:我是發票託管..急著預購..狂按下一步的後果.. 07/08 19:12
hotbaby0:我也捐了發票,哭哭QQ 07/08 19:54
hotbaby0:發票託管在會員專區還是可以看到喔!去訂單那邊試試 07/08 19:55
LUPESUN:非常夢幻:) 07/09 02:41
phoebster:想去小白兔買暸~ 07/10 09:03
ddkksje:是在五大買的~應該可以拿去換吧?! 可是我是在高雄買的~ 07/10 14:57
ddkksje:可是現在人在台中 XD 07/10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