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tbaby0:Q_Q 早知道就不用博客來訂了 07/07 21:51
推 haluko751219:7/8之前向博客來買專輯的 也是可以拿 07/07 22:11
→ haluko751219:把那張買小楨CD的發票 跟聯絡方式寄回風和日麗信箱 07/07 22:12
→ haluko751219:就會補了 官網有寫 07/07 22:13
推 alphalin:發票掃描起來寄電子檔過去就OK了嗎? 感謝樓上補充! 07/07 23:31
推 RoyBeika:CHEER跟Z'e喝咖啡 很夢幻的畫面 07/08 09:57
推 Charizard:買完cd就順手捐了發票...昏倒....沒望了 07/08 10:53
推 xFANx:樓上(握) 07/08 12:12
推 crpssing:我是發票託管..急著預購..狂按下一步的後果.. 07/08 19:12
推 hotbaby0:我也捐了發票,哭哭QQ 07/08 19:54
→ hotbaby0:發票託管在會員專區還是可以看到喔!去訂單那邊試試 07/08 19:55
推 LUPESUN:非常夢幻:) 07/09 02:41
推 phoebster:想去小白兔買暸~ 07/10 09:03
推 ddkksje:是在五大買的~應該可以拿去換吧?! 可是我是在高雄買的~ 07/10 14:57
→ ddkksje:可是現在人在台中 XD 07/10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