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Z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beatlack/14380884 此為第一次公開演唱的版本(據本人說法) 影片包含寫歌心情的自述(以前比較愛講話) 十個月後「FINE」收錄於黃小楨2。 (os:我很像在考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42.194
fantanty:謝謝分享 08/22 13:10
zuan:時光到流~~~ 08/22 13:17
warhol:好感動,那天好像也在現場!十年了啊! 08/22 13:39
polarlight:真的謝謝分享!!!好棒 08/22 17:42
cryinow:crying~~~ 08/22 18:20
beatlack:當年在場的人是否記得有一首「BONUS」,全部都是粗話? 08/22 18:51
anitayin:感謝分享 08/22 18:57
britkid:有字幕超酷啊!!! 08/22 19:54
yabbyyoyo:謝謝!! 08/23 01:59
October29:謝謝!!!!!!!!! 08/23 07:02
bluelemon:好感動,謝謝你的分享!!!!! 08/23 09:18
Oxygen0415:謝謝!!! 08/23 15:20
iamg:敲感謝!雖然我平常就有在看原po的網誌!很解壓!哈 08/24 13:17
pizzarelli:粗話那首應該是sister..好像是我點的…那場我在…哈哈 08/24 14:46
elv51:狂推 謝謝原PO 08/24 18:03
beatlack:sister後面還多唱了一首....粗話歌 08/24 22:32
clico:太感動了,謝謝你! 08/24 23:39
callme01:我快哭了~真的是時光倒流,好懷念喔!! 09/10 23:00
finearts:超酷的 謝謝分享 10/14 23:09
greenash:看完真的很感動 謝謝分享 10/27 00:22
ady1217:大推!!! 好有fu 01/16 00:07
outrol:wonderful 12/05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