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wbrand:薪水的關係嗎..綠色主要票倉是以薪水中下層級的為主吧@@? 12/24 22:26
推 starsand:樓上不了解台北的由來 才會有這種推論 12/25 00:16
→ starsand:我小小的獻醜解說 現在看起來地價比較低的都是些老社區 12/25 00:16
→ starsand:而比較新的社區通常以前不是軍營、眷區就是國宅 12/25 00:17
→ starsand:這些通常是偏藍的 另外當初國民政府為能夠完整控制 12/25 00:18
→ starsand:台北這各三民主義模範市 於是設立直轄市的時候一直劃 12/25 00:19
→ starsand:直到藍色區塊樂勝綠色區塊為止 這也是為什麼同是直轄市 12/25 00:20
→ starsand:高雄市的面積遠低台北市 12/25 00:20
→ starsand:也就是台北這個城市永遠都是藍色執政 12/25 00:21
→ starsand:而老台北城 萬華大同很強烈對比永遠都是綠色的 12/25 00:21
→ starsand:你這問題在地理板發問應該會比較適當啦 12/25 00:22
→ starsand:你的有些人應該是指richer大吧 12/25 00:23
→ starsand:當然這種文章會引來誠品大的回文@@ 12/25 00:23
→ wil1y:因為那些投票板塊分析圖,娛樂性質較高... 不用太認真 12/25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