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討論星座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每顆星星其實都是很遙遠甚至已經不存在的星球 那我們把這些星球彼此之間的關係穿鑿附會解釋成一些星座理論 還有天文學也喜歡講到什麼星座 例如幾顆星星連起來很像什麼動物...天鵝座,大熊星座... 但其實他們之間一點關係也沒有 這有什麼意義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49.65
brianjim:這又是另一個議題了…… 03/14 23:30
EKman:你的天文學是指哪裡的天文學 03/14 23:32
out3:就像天文台很喜歡介紹大家看什麼星座呀... 03/14 23:34
sitos:那只是幫助大家定位跟找尋要觀測的對象而已。 03/14 23:49
sitos:星座的意義就是位置,這也是天文學中很重要的一環阿。 03/14 23:50
ixhxgns:基本上是沒什麼義意 03/15 07:51
eliec: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 (誤) 03/15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