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waewluin:就是怕雨後春筍,別忘了還有個疆獨 03/31 11:10
→ Gwaewluin:還有你可以描述一下你所認為的好處嗎 03/31 11:10
推 Kerdison:藏獨→疆獨→雲南、東北 或者其他少數民族也要獨立了 03/31 11:20
推 higger:如果澎湖想獨立...我們應該也有同樣思惟....XD 03/31 14:07
推 madturtle:回四樓,如果民進黨執政,應該不反對澎湖獨立 XD 04/01 03:18
→ Thompson:請支持台北國!!! 04/01 19:29
推 jcboy:還滿好奇藏獨後中國有何好處,原PO若知道的話可以分享一下。 04/02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