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什麼中共總一直認為台灣與西藏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最近的西藏問題 讓朱鎔基又一直在強調台灣問題 台灣也選了好幾任的直選總統了 這是歷史問題嗎? 阿共是怕如果承認了西藏與台灣 那中國各地會如雨後春筍般地 宣告獨立嗎? 但看現在的西藏 造成中國內政的不安 以及世界各地聲援西藏及抵制2008奧運 為什麼不讓西藏、台灣脫離中國呢? 我個人認為對三方面都有好處 還是~~這是中國五千多年來的窠臼 專制體制下的迂腐思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0.8.162
Gwaewluin:就是怕雨後春筍,別忘了還有個疆獨 03/31 11:10
Gwaewluin:還有你可以描述一下你所認為的好處嗎 03/31 11:10
Kerdison:藏獨→疆獨→雲南、東北 或者其他少數民族也要獨立了 03/31 11:20
higger:如果澎湖想獨立...我們應該也有同樣思惟....XD 03/31 14:07
madturtle:回四樓,如果民進黨執政,應該不反對澎湖獨立 XD 04/01 03:18
Thompson:請支持台北國!!! 04/01 19:29
jcboy:還滿好奇藏獨後中國有何好處,原PO若知道的話可以分享一下。 04/02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