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想了10幾年了, 每次盪鞦韆或海盜船由高往低時, 肚仔跟下面都會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癢癢麻麻的吧,怎麼會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31
pigchang:我就是因為受不暸那種感覺而討厭自由落體-0-" 04/05 03:04
void:我也想知道 我猜跟G力減小有關係 因為自由落體也會 04/05 03:11
gamer:感覺和恐懼比較有關。 04/05 03:41
gamer:或許也是一種生物預警機制。 04/05 03:42
MBKya:我覺得二樓才是對的耶~ 那種癢癢麻麻的感覺還滿爽的阿 04/05 03:44
MBKya:應該不會造成恐懼吧... 至少我不會啦~ 04/05 03:45
Equalmusic:跟二樓看法同 04/05 05:12
whsh3310:是G力增加吧 那太空人在沒有G力的地方不都要失禁了? 04/05 13:52
Aldebaran:太空衣都會在四肢加壓 不用太擔心 04/05 14:02
Aldebaran:印象中跟血液離開下半身有關 無資料來源 :p 04/05 14:03
seldis:因為這樣的感覺 才驅使人們想去玩嗎? 04/05 19:11
miel:我搭電梯往下也會這樣耶 04/06 21:35
ot32em:會不會是管理"不尿出來"的肌肉,血液被留在上半身的關係啊? 04/07 00:23
leoblack:推2樓~但發現大怒神不會~似乎是因為太快就到底了~ 04/09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