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gchang:我就是因為受不暸那種感覺而討厭自由落體-0-" 04/05 03:04
推 void:我也想知道 我猜跟G力減小有關係 因為自由落體也會 04/05 03:11
推 gamer:感覺和恐懼比較有關。 04/05 03:41
→ gamer:或許也是一種生物預警機制。 04/05 03:42
推 MBKya:我覺得二樓才是對的耶~ 那種癢癢麻麻的感覺還滿爽的阿 04/05 03:44
→ MBKya:應該不會造成恐懼吧... 至少我不會啦~ 04/05 03:45
推 Equalmusic:跟二樓看法同 04/05 05:12
推 whsh3310:是G力增加吧 那太空人在沒有G力的地方不都要失禁了? 04/05 13:52
推 Aldebaran:太空衣都會在四肢加壓 不用太擔心 04/05 14:02
→ Aldebaran:印象中跟血液離開下半身有關 無資料來源 :p 04/05 14:03
推 seldis:因為這樣的感覺 才驅使人們想去玩嗎? 04/05 19:11
推 miel:我搭電梯往下也會這樣耶 04/06 21:35
推 ot32em:會不會是管理"不尿出來"的肌肉,血液被留在上半身的關係啊? 04/07 00:23
→ leoblack:推2樓~但發現大怒神不會~似乎是因為太快就到底了~ 04/09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