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也是從小就教導衛生紙不可丟馬桶 可是我還是照丟,沾滿大便的衛生紙丟進垃圾桶 即使收拾垃圾桶的人不是我都覺得很噁 其實衛生紙不要丟到最後再沖就不會阻塞了(可能會比較浪費水) 其實要改善國人這種習慣很簡單 廁所不要放垃圾桶,以及販賣機不要賣面紙應該就可以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27.35
mtdas:支持最後一句! 04/24 01:09
cwhwillie:女廁不可能不放垃圾桶阿... 04/24 01:16
milen:衛生棉是確定不能丟馬桶的啊 04/24 01:51
milen:另外衛生紙泡久了會散掉.... 04/24 01:52
BusterX:不放垃圾桶 .. 有人會丟在旁邊地上 ..... 更噁 .. 04/27 13:06
CLucci:女廁可以放 男廁不放垃圾桶 我看可以在系學會提出建議 04/27 16:10
mtdas:貼公告寫衛生紙請丟馬桶就好啦 04/27 17:09
turnsongyy:你以為不放垃圾桶大家就會丟馬桶了嗎 05/03 23:24
turnsongyy:老實說 大家的觀念根深蒂固 他們會丟地上的 05/03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