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ricxinny:成本問題吧~~現在科技要把東西送上太空的成本還是很高 04/24 00:55
推 mtdas:印象中送上太空的東西比等重的黃金還貴 且有發射失敗的危險 04/24 01:06
推 cpt:要送上太空的成本是極高的 萬一爆炸還有核子落塵的問題 04/24 01:30
推 leoblack:一次載運量少的可憐~花的成本又大~不划算~c/p超大!!!! 04/24 01:47
→ nyrha:cp值超大很爽耶,應該是要說超小吧XD 04/24 02:00
推 otn:請問CP值是什麼呢 04/24 11:13
推 kons:簡單講就是效益 04/24 15:00
推 ericxinny:cp值超大不好吧......= =" 04/24 19:49
→ ericxinny:CP值是 Cost/Performance比值 也就是成本除以效益 04/24 19:49
→ ericxinny:CP值越大 代表成本越高或是效能越差 04/24 19:51
→ keyxero:Capability/price C/P值越高越好 04/24 22:01
推 Honokawyt:我也記得c/p是capability/price 04/24 22:04
推 newhan:查到的: Cost Performance Index CPI, 成本績效指標 04/24 22:50
→ newhan:越高越好! 如果是 Cost\Performance 的話也是越高越好啊XD 04/24 22:56
→ newhan:CP值高比較好 好像是台灣的用法? 國外很少這種講法@@ 04/24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