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oblack:現在也很少看到華人有人綁髮髻的啊~XD 06/11 13:24
推 blaukatze:還是可以看到的啊,偶而還是會看到留大鬍子的阿伯 06/11 14:15
推 size:因為時代不同了 男生留大鬍子和留長髮一樣 也是有 較少而已 06/11 23:30
→ size:二來是東方人體毛較少 體毛多你覺得帥氣?不見得吧 =.= 06/11 23:31
推 HIbaby:歐美人體毛顏色較淡,看起來比較協調. 黑色毛看起來比較 髒? 06/12 10:35
→ brianjim:對美的定義會改變吧 06/12 13:56
推 hankfzii:現在留大鬍子除非要特別造型或是整理 06/12 18:12
→ hankfzii:不然人家可能會把你當作流浪漢或是恐怖分子 06/12 18:13
推 bauz520kimo:古人因為沒有電動刮鬍刀 懶的剃吧 找食物吃都來不及了 06/15 15:58
→ bauz520kimo:誰有心情刮鬍子~再者是文化習慣吧,西方人認為大太陽 06/15 15:59
→ bauz520kimo:底下撐傘遮太陽很愚蠢,東方人則認為曬黑了更愚蠢 06/15 15:59
→ bauz520kimo:就是風俗民情的不同 沒有什麼為什麼 06/15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