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認真備課 悉心幫學生複習的老師 領的薪水與一位養老擺爛的老師一樣 這樣不就讓爛老師得了便宜 如果採用底薪制 班上學生成績進步或是成績表現良好 就發獎金 或許這樣也是一個間接淘汰爛老師的一個方法 當然前題是學校要常態分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32.97
gamer:1.班上成績不是衡量一個老師是不是認真的好方法。 06/21 06:37
gamer:2.舊有的既得利益者必然會反對制度改變。 06/21 06:37
fushi:前提是學生的聰明才智是一樣的 不然這樣根本不公平 06/21 08:13
fushi:其他各種考量就先不提了 教育不是營利事業! 06/21 08:14
fushi:真的這樣幹你會發現大家都要找聰明學生 笨蛋學生只會更笨 06/21 08:15
fushi:因為沒有人要教笨學生 事實上笨的才是真的需要教的 06/21 08:15
osaka80:這樣學生會很可憐阿... 06/21 22:16
osaka80:教育的目的不是高分,而是期望他們有美好的未來... 06/21 22:16
osaka80:當學生變成籌碼、工具後,各種病態的退學制度會一一出現 06/21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