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食量大的很恐怖 一般人吃2,3份就很飽的食物 他們可以吃到2,30份 醫生說是新陳代謝比一般人快 但覺得這種說法不合理 若快的話為什不是吃完馬上想上廁所 而是沒有飽足感?吃不飽的人感覺超浪費糧食的 比到最後幾名的 找不到一個胖子 幾乎都是在標準體重以下的瘦子 是否有什麼原因可以解釋?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96.231
ericxinny:我想就是醫生說的"新陳代謝快"吧~~ 07/02 18:21
ericxinny:新陳代謝快跟馬上拉出來不一樣~~ 07/02 18:21
Jongny:因為吃到後來是意志力的問題..已經不是胃大小的問題了 07/03 00:08
size:不是意志力的問題 生理條件彈性很小 不可能光靠意志力的 07/03 05:02
size:每個人都有一個range 再訓練也一樣 吃2碗飯的不可能變成20碗 07/03 05:04
size:這就像男生不可能靠意志力一夜n次 身體自有機制反應不會理你 07/03 05:08
rmp4vu03:樓上 ><這讓我想到巧克力!! 07/03 05:27
eliec: >///< 07/03 09:16
Williamette:他們比完都狂吐阿 07/04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