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沒有見過太多世面 不用為現實,生存付出太多努力時 曾經這麼認為 年紀愈大體認到有些事情 光憑努力根本無法解決 若這個事情剛好是你擺脫不掉一定得面對 [ex.家庭 身心狀況等] 或是佔生命比重很大的事 長期被卡住 困住 愈在意一件事 這件事卻一直不如意 活著很沒意思 這種人會自殺也不奇怪 不順利的時候 看到努力萬能論的書只會很反感 很多人以為他是靠努力成功或解決某一件事 其實也有運氣和其它因素同時在運作 一個巴掌拍不響 其它因素不支持都是負的 單方面努力也只會有很重的無力感 男人有淚不輕彈 只是未到傷心時 不哭或不會想自殺 或許是因為還沒遭遇過更慘的 最近真的有這種感覺 唉.. 大家認為呢?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9.74
haryewkun:的確就像你所說的那樣啊。 07/05 13:59
INCAS777:自殺有很多種 你說的是哪一種? 07/05 16:32
obov:大大辛苦了  最近吃了很多苦頭? 07/05 17:04
register:懦弱的表現有很多種 不否認某些狀況的自殺是屬於其中一種 07/05 20:10
DouglasLee:神風特攻隊呢 07/05 21:08
musicring:的確 只剩一支卒+帥 對方還有兩支車 然後觀眾一直 07/05 21:29
musicring:跟你說 你一定可以的 一定可以贏的 07/05 21:29
musicring:是這種所謂"死棋"的感覺吧? 我懂那種很想認輸的感受 07/05 21:31
yzfr6:應該是 "不得不認輸" 的感受 07/06 01:05
hairlover:淚推最後一段........ 07/06 12:44
sneak: 淚推最後一段..... http://yofuk.com 01/06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