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s3366 (慢跑鞋)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為什麼南部的壁虎會叫,北部的不會叫?
時間Mon Jul 7 23:00:25 2008
為什麼南部的壁虎會叫
北部的壁虎不會叫?
如果把南部的壁虎抓到北部去
它們會不會不好意思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2.192
推 chromate:會叫跟不會叫的其實是兩種不一樣的壁虎… 07/07 23:23
→ sos3366:壁虎也會斷尾求生 我親自碰過感覺很新奇 :D 07/07 23:36
→ revivalworld:有戰南北的嫌疑 XD (誤) 07/08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