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什麼南部的壁虎會叫 北部的壁虎不會叫? 如果把南部的壁虎抓到北部去 它們會不會不好意思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2.192
INCAS777:http://blog.yam.com/ziming/article/12940809 參考參考 07/07 23:22
chromate:會叫跟不會叫的其實是兩種不一樣的壁虎… 07/07 23:23
sos3366:壁虎也會斷尾求生 我親自碰過感覺很新奇 :D 07/07 23:36
revivalworld:有戰南北的嫌疑 XD (誤) 07/08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