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CAS777:30歲以前.我洗冷水澡.刺激自己 不吃藥不看醫生 會好 07/13 21:56
→ INCAS777:30歲以後...哀 今年年初一個感冒.躺了二天無法動彈 07/13 21:57
→ size:感冒本來就是靠免疫力自己好 藥減輕反應而已 我問的是幾天.. 07/13 22:01
→ Equalmusic:我 20 歲以前大概是 3 天, 20 歲以後大概五天吧 07/13 22:11
→ Equalmusic:我是說如果都有正常睡覺的話, 熬夜的話就沒那麼快 07/13 22:11
推 gyqmo:因冷到而感冒,大概睡一晚;病毒感冒,要三四天... 07/13 22:11
推 newbrand:鼻水變黃應該已經有點發炎了吧 那就變成細菌性的併發症了 07/14 08:01
推 blaukatze:兩個禮拜還沒好就去看醫生了... 07/15 16:14
推 flv:高中都關在教室裡吹冷氣,一個禮拜都沒好...orz 07/15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