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len:富可敵國也不堪賭 07/21 15:12
→ hakkiene:不要賣祖產通常就可以..怕就怕揮霍殆盡 07/21 15:29
推 show282:因為富過三代的,想告誡子孫,不過三代的,會被大肆宣傳 07/21 15:50
推 visorkk:比爾蓋茲一代就敗光了 07/21 16:33
推 Whoizit:連家已經富四代了 07/21 17:57
推 Oikeiosis:洛克斐勒家族不只三代了吧 07/21 18:52
推 Paramount:孩子太多 不夠分 07/21 18:59
推 VElysian:我覺得這跟家庭教育還有環境比較有關係... 07/21 20:01
→ blaukatze:比爾真是太屌了 ="= 07/21 21:06
→ visorkk:郭台銘也準備一代敗光了 剛剛看到新聞 07/24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