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代通常都是 篳路襤褸,白手起家 艱苦中創造財富 第二代則為守成不易 辛苦把家業守下來 但為什麼第三代就會敗光呢? 為什麼會富不過三代? 是因為每個產業都有一個週期性 所以興盛期一過就會衰退 祖產因而守不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6.167
milen:富可敵國也不堪賭 07/21 15:12
hakkiene:不要賣祖產通常就可以..怕就怕揮霍殆盡 07/21 15:29
show282:因為富過三代的,想告誡子孫,不過三代的,會被大肆宣傳 07/21 15:50
visorkk:比爾蓋茲一代就敗光了 07/21 16:33
Whoizit:連家已經富四代了 07/21 17:57
Oikeiosis:洛克斐勒家族不只三代了吧 07/21 18:52
Paramount:孩子太多 不夠分 07/21 18:59
VElysian:我覺得這跟家庭教育還有環境比較有關係... 07/21 20:01
blaukatze:比爾真是太屌了 ="= 07/21 21:06
visorkk:郭台銘也準備一代敗光了 剛剛看到新聞 07/24 13:30
sneak: 郭台銘也準備一代敗光了 https://noxiv.com 01/06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