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t4 (哈樂逼)
看板ask-why
標題[問題] 貓為什麼喜歡吃魚?
時間Mon Jul 21 23:19:00 2008
※ [本文轉錄自 cat 看板]
作者: out4 (哈樂逼) 看板: cat
標題: [問題] 貓為什麼喜歡吃魚?
時間: Mon Jul 21 23:18:43 2008
貓不是水生動物
平常在陸地上生活應該也沒什麼機會看到魚
為什麼會喜歡吃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41.15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41.157
推 eliec:日本文化傳出來的,實際上貓愛吃小鳥跟老鼠的應該比較多 07/21 23:23
→ manphage:不過貓是真的很喜歡魚腥味呢 07/22 15:47
→ saram:貓科動物會到溪裡捕魚. 如獅子. 07/25 05:41
推 eliec:樓上說老虎我就信,獅子麻......沒聽說會去抓魚的... 02/02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