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at 看板] 作者: out4 (哈樂逼) 看板: cat 標題: [問題] 貓為什麼喜歡吃魚? 時間: Mon Jul 21 23:18:43 2008 貓不是水生動物 平常在陸地上生活應該也沒什麼機會看到魚 為什麼會喜歡吃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41.15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41.157
eliec:日本文化傳出來的,實際上貓愛吃小鳥跟老鼠的應該比較多 07/21 23:23
manphage:不過貓是真的很喜歡魚腥味呢 07/22 15:47
saram:貓科動物會到溪裡捕魚. 如獅子. 07/25 05:41
eliec:樓上說老虎我就信,獅子麻......沒聽說會去抓魚的... 02/02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