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visorkk (洞澈光明)》之銘言: : ※ 引述《Oikeiosis (怎麼啦)》之銘言: : : 我不認同這樣的觀點 弱者反抗強者本來就會傷害強者和強者依附者的利益 : : 而強者如美國 壓低世界上所有原料、能源的價格 抬高新科技所創造的利潤 : : 封鎖不聽話的國家 讓他們的人民困厄而死 : : 任意的把苦難送到別人的土地上 : : 而這一切都只要合法 難道就都是無妨的嗎? : : 不可能的 這些壓迫所造成的仇恨 結果就是所謂的恐怖攻擊 : 同意 這是仇恨的結果 但也適用仇恨的手段 唉 惡性循環阿 : 下面我標註一下 : 1 : : 那些抱著炸彈的人 心中想的可能是因為缺乏藥品而整批在醫院裡死亡的同胞 : 2 : : 那些去炸婚禮的人 想的可能是這些鷹犬可以結婚而他的女兒卻連長大的機會也沒有 : 3 : : 那些去炸咖啡聽的人 : : 可能只是要提醒到那些自以為安全的人 上百萬人一輩子住的地方一夕變成別人的國家 : : 就單單從一個人的角度 我也不認為恐怖攻擊有多麼不對 : 1 : 巴勒斯坦的醫療缺乏問題沒有到你形容的嚴重程度 : 我假設這是一個比喻吧 : 但是我們也看到 : 在禁運中所形成的問題政府可以輕易的把仇恨轉嫁 : 2 : 我看不出什葉派沒有受到禁運影響 而禁運源於海珊的侵略 前已論及 : 3 : 他們應該做的是驅逐以色列武裝 我不是中東人民 我不能為他們的苦難代言 也沒有為他們做過什麼事 我說的只是我的猜想 但是我之所以這樣猜想 是因為我相信他們是為了使命感而行事 並不是我真的知道他們的原因 其次 你認為只要用合法武力驅逐他們想要排除的武力 這才是漢子 才是正途 那我想請教一下 不攻擊武裝部隊而攻擊補給線、油槽、交通設施 這是不是正途?是不是漢子? 如果也還算是 那為何攻擊生產的主力「平民」 卻又這麼偏門、不是漢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30.84
size:平民和軍隊戰力沒有'直接'關係 補給隊 xx設施等那些則有 08/07 04:14
size:而且你殺平民老弱婦孺反而有反效果 對方憤怒更卯起來狂幹反擊 08/07 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