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Oikeiosis (怎麼啦)》之銘言: : 我不是他 我不知道他受了什麼壓迫 我也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這樣有點虛無吧? : 我的回應是: : 「 人家願意為此而死 這件事情是很嚴重的事情 : 你可以說他們瘋了、被洗腦、爛命一條不在意 而當作他們的命跟一般人不一樣 : 但是如果認為他們跟你我一樣是個正常人 : 就必然會體認到他們一定有什麼更重要的價值被破壞 」 : 你的回應是把他們當作瘋子 : 而我確實有回應你 我打從心裡認為他們不是瘋子 對他們重要的價值,不代表對其他人是重要的或正確的。 納粹也有不少人願意為之而死呢... 十字軍東征也算是"為信仰而獻身"呢... 我也不覺得因為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我就該去信基督教 -- So stand by your glasses steady, Here’s good luck to the man in the sky, Here’s a toast to the dead already, Three cheers for the next man to d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3.208
ot32em:平民被殺了11天還沒殺完啊~ 08/15 04:30
visorkk:daze提到了重點^ ^ 08/16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