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hair:聽說極限是40分鐘左右 09/04 18:49
→ l11111111:可是常常可以聽到某某人可以從早坐到晚是怎麼辦到的呢? 09/04 18:51
推 s90256:從早坐到晚不一定都很專注啊 09/04 19:09
推 hakkiene:練..禪修的人一樣可以坐定不動 09/04 20:36
推 saram:讀書效果要好, 一定得通過自己習慣這關. 思考跳躍者, 有自己 09/04 23:09
→ saram:的讀書方法. 一絲不茍專注者, 也永遠無法變成跳躍式的讀法. 09/04 23:10
→ saram:同樣通過考試的人, 讀書思考方法不一定相同. 09/04 23:11
→ saram:胡思亂想是一種體質, 你無法改變基因. 但是你可以找出自己 09/04 23:13
→ saram:最有效率的方式去唸書.(不一定是看字, 也可以用聽的) 09/04 23:13
→ saram:如果不喜歡看書默寫, 也可以聽課文CD, 重覆聽, 一邊玩一邊聽 09/04 23:14
→ saram:. 多少會有效果的. 09/04 23:14
→ saram:若是工科, 可以自己增加手動實驗, 實測, 增加專注力. 09/04 23:15
→ WINDHEAD:我就是很跳躍的人...深受困擾 09/05 00:40
推 eliec:我最有效率的唸書方式就是考前三個小時 09/05 13:44
推 leoblack:推s大,跳躍性思考可以訓練成"觸類旁通""舉一反三" 09/06 11:46
→ leoblack:在下就有親身體驗~XD 09/06 11:47
推 nhair:聽說考前幾小時念進去的都只是暫時記憶,沒多久就忘了 09/07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