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時候看著窗外的藍天 或者光線充足的地方 都會發現自己眼珠上會有浮遊移動的透明物 (從自己眼睛看出來的地方) 一直在猜這是不是眼珠上的傷痕?? 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很想問但是不太會形容 為什麼會看到這種東西阿??? -- 小姐小姐別生氣 明天帶你去看戲 看什麼戲 看你爸爸流鼻涕 涕涕剃光頭 頭頭投大海 海海海龍王 王王王八蛋 蛋蛋蛋鞦韆 韆韆牽牛花 花花花公子 子子紫羅蘭 蘭蘭藍教頭 頭頭投大海......... 幹╰(‵皿′*)╯無限迴圈(/‵Д′)/~ ╧╧ 金城武 & demonny 豆幾? 史上最難分辨的兩個人 蜆仔!? http://tinyurl.com/2n6gz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8.156
eliec:我懂你的意思哦! 可能是角膜表面的光滑程度對光線的折射。 09/11 17:03
Ensanguine:飛蚊症? 09/11 17:06
eliec:可以找眼睛醫生檢查哦,有多種病變就是這樣發現的。 09/11 17:08
incandescent:要找蟲師(誤) 其實我也會看到 也想知道為什麼 09/11 17:15
demonny:他會慢慢的游 你眼珠往右邊轉 他會慢慢游過去@@ 09/11 17:16
incandescent:有時還會有 銀色微粒亂竄 跟閉上眼睛畫面不是全黑 09/11 17:17
incandescent:而是有 一堆亂竄的亮點 感覺很像 09/11 17:18
incandescent:問過很多人都會。(我覺得蟲師的靈感真的來自這裡欸) 09/11 17:19
eliec:樓上那個.. 可能是眼睛感光元件還沒reset完而已...殘影 09/11 17:19
mtdas: 飛蚊症. 09/11 17:19
eliec:難道..... 難道是傳說中的生物.... Rods 09/11 17:27
sitos:去檢查一下,我也有這症狀,不過醫生說沒關係。 :) 09/11 17:29
YJM1106:水晶體裡的雜質,年紀大了會慢慢移出視野外 09/11 17:40
gausong:是長得像微生物的形狀嗎? 我有時也有 09/11 17:42
geken:我記得這件事好像有討論過?? 09/11 17:45
l11111111:眼睛裡的阿米巴原蟲? 09/11 19:43
EVASUKA:這問題好多種問法 XD 09/11 20:29
pinkygiveme:有本書叫物理馬戲團有提到過~不是飛蚊症 09/11 21:44
Anero:是飛蚊症吧 09/11 21:56
nicso:沒得救...可是好像也不會樣... 09/11 22:21
mtdas: 若它會跟隨你的視線移動, 但又會逐漸下沉, 那就更能肯定了. 09/11 22:24
bonniekiss2:理工人的宿命 09/12 03:12
PrinceBamboo:我也有 的確會跟著視線跑 不動時慢慢下沉 09/12 10:35
TevenChen:我也有...不過要刻意去注意才會看得到 09/12 11:02
yofa:不是飛蚊症吧= =飛蚊症看到的會四處飛 09/12 13:14
mtdas: 樓上確定不是? 查過了嗎? 09/12 13:37
YJM1106:可是我小時候視野裡就有了耶 那時視力好的很~ 09/12 15:05
EVASUKA:很小的時候就有+1 09/13 04:13
Eliel:我也有+1 09/13 16:43
otn:我也常發現 不過沒有想過原因 09/15 20:00
sneak: 是飛蚊症吧 https://muxiv.com 01/06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