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liec:我想就是不符合你本來習慣的作息吧,有人每天都要睡一下才爽 09/25 16:50
→ eliec:基本上,睡太少的嚴重程度會遠遠高於睡太多。 09/25 16:51
推 e1q3z9c7:撐死總比餓死好XD 09/25 17:11
→ newbrand:睡午覺不宜超過一個鐘頭...超過都很容易不舒服 不過我也 09/25 18:09
→ newbrand:不清楚是為什麼@@ 09/25 18:10
推 eliec:我是常常從中午睡到下午四點,晚上仍睡得著...囧 09/25 18:20
推 pinkygiveme:我午睡兩小時才會覺得舒服 而且一整天都有精神 09/25 19:17
→ EVASUKA:你是不是晚上會熬夜? 09/25 20:06
→ lion1227:我也會這樣._./所以不喜歡午睡 09/25 21:54
推 skyviviema:光線可能是一個原因 如果晚上開燈睡也會有同樣的情況 09/25 23:17
→ l74u11h27:熬夜和中午睡不好有什麼關係嗎? @@? 09/26 03:01
→ haryewkun:我不管白天或者晚上睡覺都會有不舒服的情況…… 09/26 03:07
推 NLRaymond:搞不好跟飲食有關喔 09/26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