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iJun:感覺跑錯版了... 09/28 21:48
→ e1q3z9c7:有ask版 09/28 21:52
→ vic1225:這不是ASK-WHY嗎? 09/28 21:56
→ vic1225:我問的是為什麼吧?! 09/28 21:57
推 eliec:我比較想知道你聽誰說的 (我沒聽過你的說法,我全部都吃掉) 09/28 22:00
推 newbrand:全部吃掉+1 09/28 22:01
推 e1q3z9c7:就是會苦這樣 09/28 22:16
推 Aldebaran:沒有不能吃 最多不易洗淨而已 那只是花的殘跡 09/28 23:28
→ vic1225:我從小就被這樣教育說... 09/28 23:54
推 XiJun:這裡雖然叫ask-why,不是說問了why就適合版旨... 09/29 00:09
推 gausong:從推文看 大家看法並不一致啊~ 這樣有符合吧 09/29 00:13
→ haryewkun:應該是因為思考性不重,問題的答案比較偏近專業知識,而 09/29 05:12
→ haryewkun:非腦力激蕩,所以才會有不適合這里的感覺吧。 09/29 05:12
→ haryewkun:我覺得一個問題是否偏近專業知識,是有一定的主觀性啦… 09/29 05:13
推 eliec:沒有討論的空間,僅能回答YN,這樣的問題的確不合適 09/29 09:43
推 e1q3z9c7:好比為什麼睡覺要用枕頭這種味道 09/29 11:42
→ vic1225:"理由何在" 似乎... 09/29 14:39
推 XiJun:其實另一個原因是你打太少字 09/30 13:35
推 eliec:推樓上 10/01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