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我長期觀察我身邊的人對於同性戀看法的經驗 我發現有以下這些現象 就是男生通常討厭男同性戀 對女同性戀則是沒太多意見 然而女生卻普遍能接受女同性戀 較願意跟他們做朋友 甚至有些女生覺得帥T很酷 而她們對於gay更是愛戴有加(尤其是腐女) 泡gay吧 參加同志遊行也很踴躍 我不太懂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 為什麼女生對於同性戀族群的看法有這麼大的差異?女生包容性會比男生強嗎? 而且就市場供需法來說 男生應該會希望男同性戀越來越多才對啊 畢竟理論上這樣自己在異性眼中會變得相對貴重 但男性卻對於同治討厭的程度卻一直沒有減少的感覺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這種奇怪的現象嗎? 大家來腦力激盪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212.188 ※ 編輯: QQmars 來自: 163.14.212.188 (10/03 12:26)
THEBUG:大概是生物本能吧 雄性動物對雄性動物的攻擊性較強 10/03 12:35
e1q3z9c7:男性崇尚強者,男同性戀無法延續後代所以被視為弱者 10/03 13:03
e1q3z9c7:當然這是潛意識的想法,實際上並不完全公道 10/03 13:04
eliec:我覺得是社會的的性別期待,男人被期待成勇猛剛強,女人柔弱 10/03 13:17
eliec:而談戀愛這種溫馨、說心裡話的事情,一點也不勇猛剛強, 10/03 13:20
eliec:我個人認為,很多男生其實不會討厭同志,只是社會風氣如此 10/03 13:21
eliec:如果說可以接受同志,容易被惡意解讀,以排斥作為劃界的手段 10/03 13:21
eliec:推文好難講哦,不過大概就這個意思啦~ (我身邊一堆男女同) 10/03 13:22
kevin77605:我跟同學有兩點共識:1.正妹被T追走 好可惜 10/03 14:26
kevin77605:2.兩個正妹在一起 好可惜 另個結論是 一對GAY 立刻少 10/03 14:26
kevin77605:兩個對手XDDDD 10/03 14:26
phreniax: 對這點還蠻有興趣的 來個強者po文吧 10/03 15:31
gausong:推"男人被期待成勇猛剛強" 而男同志中女性化的一方就不符 10/03 15:51
gausong:合這個要求 使得所有男同志都被討厭 我猜的@@ 10/03 15:51
e1q3z9c7:關於T可參考八卦板的ella與張芸京現象 10/03 16:23
Equalmusic:我倒不覺得身邊的男性友人有特別討厭同性戀 10/04 00:10
Equalmusic:這個命題是真的嗎? 10/04 00:11
TTTTTTTTTTTT:我覺得是耶...但很多人表面上都很包容是真的 10/04 00:15
byzantines:應該是性交的問題吧 10/04 00:31
l74u11h27:跟一樓想法一樣 10/04 05:50
Iloveyouso:不討厭同性戀 但是看到兩個男人親熱跟兩個女人親熱 10/04 11:41
Iloveyouso:很明顯的是對男人親熱看不下去 10/04 11:41
sneak: 兩個對手XDDDD http://yofuk.com 01/06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