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HEBUG:大概是生物本能吧 雄性動物對雄性動物的攻擊性較強 10/03 12:35
推 e1q3z9c7:男性崇尚強者,男同性戀無法延續後代所以被視為弱者 10/03 13:03
→ e1q3z9c7:當然這是潛意識的想法,實際上並不完全公道 10/03 13:04
→ eliec:我覺得是社會的的性別期待,男人被期待成勇猛剛強,女人柔弱 10/03 13:17
推 eliec:而談戀愛這種溫馨、說心裡話的事情,一點也不勇猛剛強, 10/03 13:20
→ eliec:我個人認為,很多男生其實不會討厭同志,只是社會風氣如此 10/03 13:21
→ eliec:如果說可以接受同志,容易被惡意解讀,以排斥作為劃界的手段 10/03 13:21
→ eliec:推文好難講哦,不過大概就這個意思啦~ (我身邊一堆男女同) 10/03 13:22
推 kevin77605:我跟同學有兩點共識:1.正妹被T追走 好可惜 10/03 14:26
→ kevin77605:2.兩個正妹在一起 好可惜 另個結論是 一對GAY 立刻少 10/03 14:26
→ kevin77605:兩個對手XDDDD 10/03 14:26
推 phreniax: 對這點還蠻有興趣的 來個強者po文吧 10/03 15:31
推 gausong:推"男人被期待成勇猛剛強" 而男同志中女性化的一方就不符 10/03 15:51
→ gausong:合這個要求 使得所有男同志都被討厭 我猜的@@ 10/03 15:51
推 e1q3z9c7:關於T可參考八卦板的ella與張芸京現象 10/03 16:23
推 Equalmusic:我倒不覺得身邊的男性友人有特別討厭同性戀 10/04 00:10
→ Equalmusic:這個命題是真的嗎? 10/04 00:11
推 TTTTTTTTTTTT:我覺得是耶...但很多人表面上都很包容是真的 10/04 00:15
推 byzantines:應該是性交的問題吧 10/04 00:31
推 l74u11h27:跟一樓想法一樣 10/04 05:50
推 Iloveyouso:不討厭同性戀 但是看到兩個男人親熱跟兩個女人親熱 10/04 11:41
→ Iloveyouso:很明顯的是對男人親熱看不下去 10/04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