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ishileh (志.惠.勇.夢 自.強.不.息)》之銘言: : 實在很想問 : 八卦版真的都這樣極端嗎 : 1.對人類極端仇視 就是愛酸人類 : 2.極端反對變革和變化 很多新的建設都被污名化 : 3.言論看似為極左派 完全反對所有的強勢 也反商業 : 4.以尊重生命為理由 塑造成只能講動物好話的一言堂 : 5.歧視所有職業科系學校 認定NTU為唯一之選 : 6.職業上只對醫生有好感 其他的...都被嗆說 全部消失 要就失業 : 7.只推日本台灣 其他國家都重重的討厭 尤其是中美英這些國家 : 8.思維極端保守守舊 : 9.極端反台北 只認為南部最好 : 以上... 我倒覺得這樣. 「極端」是相對的形容詞, 總之, 無論是真是偽, 大多數的聲音 就是「大眾」, 少數的聲音才是「極端」. 也就是說, 如果大部份人都贊成因為甲洗廁所不洗手要殺死甲, 那麼, 支持的人不是極端, 反對的人才是極端. -- 基於飲水思源的理念, 還是該打的廣告, hkday.net --- 碩果僅存還願意和其他地區轉信的香港 BB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4.214.120.253
tokyobaby:我只想到八卦是產生是因為..物極必反..不必太認真看待 11/13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