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這問題也讓我想到個問題 不過我想到的問題是"怎麼蓋?" 通常看到在興建中的大廈~ 他的最上面都會有台吊車~ 可以把要繼續往上蓋的鋼筋往上吊 不過當大廈的高度要高過吊車時~ 他怎麼把吊車往上"放"?? 而原本吊車的底下是會變成大樓的其中一根樑柱嗎?? 還有當大樓完工後~大樓頂端的大吊車 怎麼拆?怎麼拿下來? 有人是唸建築土木相關科系或專業人士可以解說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9.33
ckclark:#15eZo4k- 10/20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