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Qman ( 世界飯店總裁)
看板
ask-why
標題
Re: [請益] 高樓大廈都要怎麼拆除呢?
時間
Mon Oct 20 01:02:22 2008
看到這問題也讓我想到個問題 不過我想到的問題是"怎麼蓋?" 通常看到在興建中的大廈~ 他的最上面都會有台吊車~ 可以把要繼續往上蓋的鋼筋往上吊 不過當大廈的高度要高過吊車時~ 他怎麼把吊車往上"放"?? 而原本吊車的底下是會變成大樓的其中一根樑柱嗎?? 還有當大樓完工後~大樓頂端的大吊車 怎麼拆?怎麼拿下來? 有人是唸建築土木相關科系或專業人士可以解說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19.33
推
ckclark
:
#15eZo4k-
10/20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