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rywine1201:ok...如果我們可以忍受每天只吃玉米的話 10/22 12:43
→ WINDHEAD:ㄎㄎ..要省能源的話..糧食本身能省的很有限阿 10/22 13:02
推 cpt:改吃蟑螂如何 如果只考慮營養和能量效率 吃昆蟲或許是個方法 10/22 13:23
推 cpt:剛查了wiki 就養殖效率來講 食用牛的飼料效率只有10% 蟑螂44% 10/22 13:28
推 Ensanguine:推吃昆蟲,的確經濟又實惠~不過人淺意識怕蟲有原因的吧 10/22 13:29
→ Ensanguine:肯定是老祖宗有吃過虧~~ 10/22 13:30
推 cpt:怕吃昆蟲應該是可以克服的 像泰國街上就有賣炸蟲子的小吃攤 10/22 13:39
推 leoblack:推~昆蟲由幾丁質組成~沿革算起來是植物喔~(誤) 10/22 13:48
→ leoblack: 嚴格 10/22 14:25
推 e1q3z9c7:吃昆蟲正夯 10/22 16:53
→ eliec:很多民族有吃昆蟲阿,倒是現在主流文化都不吃的咧 10/22 17:44
推 geken:有看過介紹吃昆蟲的書啊 說不定也有真的很好吃的蟲... 10/22 18:48
→ phreniax:給原po,你說的生理系統不同早就有被考慮進去了 10/22 19:18
→ phreniax:許多科學家都比吾人聰敏 這早就被考慮進去了 10/22 19:19
→ phreniax:建議6079的前幾行推文 10/22 19:20
推 noasking:一樣~倒數第二段中 光是那兩次出現的"可能" 10/22 20:21
→ noasking:就讓推理極其弱化 10/22 20:22
→ noasking:畢竟再討論的是硬科學角度 不是軟科學 10/22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