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qualmusic:我與此篇同 10/23 08:28
→ e1q3z9c7:其實最高水準應該是吃水果,只事要培育出夠營養的就是了 10/23 08:54
推 eliec:不如大家都開始練習吃草好了? 10/23 09:11
推 skyviviema:練習光喝水維生最慈悲 10/23 12:15
→ skyviviema:最好還要檢查一下水中沒有維生物 10/23 12:16
→ skyviviema:抱歉 打錯 "微"生物 10/23 12:16
推 XiJun:樓上,照你這樣說喝蒸餾水就好了 10/23 13:18
推 eliec:乾脆自殺謝天好了,犧牲肉體給老鼠吃也很慈悲 10/23 13:31
→ e1q3z9c7:不是這樣,有入便要有出,多付出以平衡一切才是正道 10/23 13:39
推 e1q3z9c7:不過微生物被喝掉是否會死這是一個問題 10/23 13:48
推 skyviviema:也是 有些微生物可能會在我們的腸道內活得很開心 10/23 13:51
→ skyviviema:對了 培育水果的成本其實很高 還要想盡辦法抵禦各種 10/23 13:52
→ skyviviema:病蟲害 農業活動要殺的昆蟲可多了 10/23 13:52
推 e1q3z9c7:對呀 農藥一撒死整片=,= 植物本身應該也不喜歡吧 10/23 14:06
→ covari:趕快研發人體進行光合作用好了 Orz 10/23 15:53
→ phreniax:樓上說到我心坎裡了... 10/23 20:06
推 skyviviema:很遺憾的是 即使植物會行光合作用 但仍然無法避免從 10/23 20:44
→ skyviviema:外界吸收其他的養分 10/23 20:45
推 e1q3z9c7:像豬籠草嗎? 10/23 21:51
推 skyviviema:豬籠草是因為土地太貧脊所以必須用捕食的方式 10/23 22:22
→ skyviviema:一般植物不外乎是由根部甚至葉子也可以吸收養分 10/23 22:23
→ skyviviema:當營養不足的時候也可能會導致光合作用無法進行 10/23 22:23
→ skyviviema:所以光合作用並非是個完全自給自足的機制 10/23 22:23
推 leoblack:光合作用是件多麼耗能的一件事情啊~要所有動物都不動,進 10/23 23:39
→ leoblack:入不准動的節能狀態~行光合作用嘛?!^^"不要為了一個"不吃 10/23 23:41
→ leoblack:葷"搞到違反大自然法則的人體光合作用~這樣是本末倒置~ 10/23 23:42
推 phreniax:樓上太認真吧~只是在開玩笑阿~ 10/23 23:59
推 red0210:這篇說法很合理啊 你會顧慮到微生物而不喝水? 10/24 00:07
→ red0210:除非長的大且又像人 10/24 00:07
推 phreniax:這篇超該m的 10/24 00:08
推 skyviviema:在我的種菜經驗裡 每次將菜連根拔起感覺都太不舒服 10/24 00:39
→ skyviviema:所以我決定一視同仁 沒理由動物會叫就會哭的小孩有糖吃 10/24 00:40
推 phreniax:倒數第五行~因為慈悲心不是"談來的" 10/24 00:58
→ phreniax:不是"講來的" 10/24 00:59
推 Arton0306:吃素的人在向葷食者解釋時不以慈悲心為理由 我想是因為 10/24 01:39
→ Arton0306:這麼一說等於是 指葷食者沒有慈悲心 所以當然用別的理由 10/24 01:40
→ Arton0306:更何況用別的理由有什麼不好嗎?? 10/24 01:42
推 e1q3z9c7:叫我除雜草我也下不了手 10/24 07:18
推 gausong:我認同殺動物比殺植物更殘忍 我也承認我因為喜歡吃肉而 10/29 19:36
→ gausong:吃葷食 但有時會告訴自己...這本來就是這麼回事 上面有人 10/29 19:37
→ gausong:提到應該吃水果 但我們能保證那個植物願意把它的果實給我 10/29 19:38
→ gausong:們吃嗎? 所以...我覺得只要在屠宰的過程中不要對動物太 10/29 19:39
→ gausong:差就好了... 唉 好自我中心的想法>< 10/29 19:40
推 Alouba:推這篇喔 10/29 19:58
推 skyviviema:水果大部分來說就是被吃植物反而有利才會好吃 10/29 22:41
→ skyviviema:不想被吃的不是很難吃就是有毒 10/29 22:41
→ skyviviema:或是有硬殼或刺來保護 10/29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