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古代沒胸罩 那女性朋友怎麼固定她們的胸部? 謝謝 -- ◤◤ 我叫胡真,6歲出來擦鞋貼補家計,8歲賣血救老母 ︿ 10歲大專聯考得第一,15歲得十大傑出青年獎。 我覺得自己高大英俊,葉子媚是個賢妻良母, 兩百塊最聰明,戈巴契夫頭髮最長,海珊總統最不愛打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68.93
covari:每天換裹腳布都來不及了 哪有時間管胸部? 10/31 09:44
cpt:為什麼一定要固定胸部 10/31 09:59
void:裹腳布最好需要每天換..... 10/31 11:05
phreniax:這位胡真問的問題都相當有趣... 10/31 11:11
phreniax:XD 10/31 11:12
nicso:我覺得沒有衛生棉比較麻煩...... 10/31 12:53
luuva:其實有功能類似東西 10/31 13:42
Equalmusic:拿一長的布綁著有支撐就好了...沒現在這麼講究 10/31 17:45
leoblack:韓國的傳統服飾不就外衣的綁帶下托?!XD 10/31 19:33
nsk:有肚兜吧 防激凸之用 11/01 00:31
EVASUKA:那古代男生用什麼固定屌? 11/01 10:34
kkkk123123:外國我不清楚 中國有"月事巾" 11/01 15:55
evendie:月事巾是怎樣? 可以說明一下嗎?? 11/01 18:17
kkkk123123:就是拿塊布包在下面 時間過了就拿去洗這樣 11/01 19:52
kkkk123123:民間迷信是這是髒東西不能進殿堂不然會引神明不爽..XD 11/01 19:53
a7526746:可以去古人八卦板問問看 gallantry 11/04 18:44
sneak: 裹腳布最好需要每天換. https://noxiv.com 01/06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