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eefengyuh (不乖的孩子 光榮的困境)》之銘言: : 矯正過牙齒的人 通常不會否認 以前戴過牙套 即使是在摘下牙套後才新交的朋友面前 : 動刀整過形的人 大多數卻不願意主動承認 以前曾動過刀 : 以美的角度去出發 : 矯正牙齒 整形 都是讓容貌加分變好看 : 廣義的整容範圍也包括矯正牙齒 : 但為何會有如此不同的反應? 因為整容或整型的意涵隱含了 「我把原本不好看的地方整過了, 所以現在變好看了」 牙齒矯正其實也是, 如果一個人原本是大暴牙, 我想他也沒什麼好否認矯正的, 如果說他一覺睡起來牙齒就變整齊, 這才有鬼. 很少人會花十萬塊跟數個月的疼痛去矯正正常的牙齒(藝人例外). 就像是花錢割掉鼻竇炎或是把痣點掉, 可以被視為必然要做的醫療手段, 或是花不了多少錢的一種程序, 所以也沒什麼好否認的. 至於隆鼻或是割雙眼皮, 扣掉天生殘疾影響的, 都是因為愛漂亮, 天生的不醜, 只是不夠漂亮, 所以主動跟人說: 「我告訴你哦, 我的雙眼皮是整出來的, 我的胸部是假的, 我的鼻子也是假的!!」 要嘛這個人想分享他整形的心得(像是寫書賺錢之類), 要嘛就是他認為有主動告訴你的必要(例如你們論及婚嫁了). 因為這種行為有可能會被歸類為「膚淺」或是「過度重視外表」, 「捨棄父母給的東西, 用錢去塑造出假象」 在目前的價值觀之下, 就是花錢花在不需要花的地方. 為了避免非議, 所以不會主動跟人講. 隆乳為什麼要否認? 因為物以稀為貴, 天然的可遇不可求, 要隆的話要多大有多大, 手工限量的, 跟工廠量產的, 行情差很多. 沒事情幹嘛跟別人講, 然後降低自己的行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92.118
NirOE:博士的文一定要推 11/10 17:59
※ 編輯: micklin 來自: 61.64.92.118 (11/10 18:00)
micklin:一樓的 = =||| 11/10 18:00
virulous:手工限量的 XD 11/11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