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換季了,準備把夏天的衣服收起來 冬天的衣服搬出來 發現有一些已經買了好幾年的衣服 但是卻又不見得很常穿,所以看起來還蠻新的 丟掉覺得可惜,但是說實話 漂亮的新衣服很多,輪不到那些舊衣服來穿 所以簡單來說,幾乎已經不穿的衣服卻又捨不得丟 這是為什麼呢??? 唉呀呀~~衣櫃空間越來越少,該怎麼辦呢??? 各位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關於舊衣服的處理方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17.148
hakkiene:狠下心丟..其實搬家是最佳時機 11/19 20:26
hakkiene:拿去舊衣回收就好了 11/19 20:26
kevin77605:告訴自己 丟一件才買一件 這樣不會越來越多 11/19 20:49
KanoLoa:應該是不要亂買衣服才對,衣服自然不會太多,都會穿到 11/25 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