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englap:是你忘了你已經得到了的東西而已. 11/26 02:15
推 csjan:我覺得 人性就是犯賤... 11/26 02:38
推 id0818:莫菲說的不是這個 11/26 02:57
→ Tiny0rz:其實有可能是反過來 因為越得不到(越難得到) 就越想得到 11/26 14:27
→ Tiny0rz:只是你換個角度想時 會覺得(以為)越想得到的越得不到 11/26 14:28
推 eliec:你只是太在意他了 11/26 16:56
推 ShiaoI: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被偏愛的 都有恃無恐 11/26 19:56
推 kenin:大樂透頭彩? 11/26 21:01
推 e1q3z9c7:騎騾子應有盡有 科科 11/26 22:24
推 gausong:人是被他想控制的東西控制 11/27 00:31
推 e1q3z9c7:伊藤潤二嗎@@ 11/27 23:41
推 supertako:推4樓 我覺得是越得不到的會越想得到 11/28 09:41
推 e1q3z9c7:客觀而言我發現我幸運和倒楣的次數是約略鄉等的@@ 11/28 21:44
→ e1q3z9c7:建議原po把最大的慾望擺在「無欲」,會更苦惱不過安心 11/28 21:47
推 QQmars:企者不立;跨者不行 11/29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