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一下 為什麼像台北那邊都可以把河邊整治有河濱公園 也有很多球場 讓市民休閒的地方 而台中彰化這邊卻沒有 大甲溪應該也可以吧?? 大肚溪那邊似乎也OK? 那沒有建造的原因是因為不需要還是沒預算?? 還是地形不適合阿?? 因為看到台北有這些設施還蠻羨慕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163.46
Equalmusic:我想知道如果市民想建這種東西要怎麼跟政府提出 12/02 18:07
hakkiene:台中彰化怎麼會有河濱公園..光砂石利益就多大了.. 12/02 22:48
kevinjl:問題是 需求的人數不足 大甲溪東勢那有設公園 12/03 02:48
key:台北的河濱公園在颱風過後往往都被淹掉 其實連維護都是高成本 12/08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