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Liu (劉徹)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河濱公園
時間Tue Dec 2 17:09:48 2008
想請教一下 為什麼像台北那邊都可以把河邊整治有河濱公園
也有很多球場 讓市民休閒的地方
而台中彰化這邊卻沒有 大甲溪應該也可以吧??
大肚溪那邊似乎也OK?
那沒有建造的原因是因為不需要還是沒預算?? 還是地形不適合阿??
因為看到台北有這些設施還蠻羨慕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163.46
推 Equalmusic:我想知道如果市民想建這種東西要怎麼跟政府提出 12/02 18:07
推 hakkiene:台中彰化怎麼會有河濱公園..光砂石利益就多大了.. 12/02 22:48
推 kevinjl:問題是 需求的人數不足 大甲溪東勢那有設公園 12/03 02:48
推 key:台北的河濱公園在颱風過後往往都被淹掉 其實連維護都是高成本 12/08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