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什麼現在CPU要作成多核心 是因為單核頻率接近物理極限 上不去了嗎 謝謝 -- ◤◤ 我叫胡真,6歲出來擦鞋貼補家計,8歲賣血救老母 ︿ 10歲大專聯考得第一,15歲得十大傑出青年獎。 我覺得自己高大英俊,葉子媚是個賢妻良母, 兩百塊最聰明,戈巴契夫頭髮最長,海珊總統最不愛打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65.211
freef1y3:是啊 12/05 00:10
charatible:因為奈米技術到達物理極限了,不能再縮小了 12/05 00:10
e1q3z9c7:都被你講出來了還用回答嗎=.= 12/05 00:22
id0818:3.X以上的單核幾乎都把電用在發熱上了 12/05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