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payamilk (木瓜牛奶)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為什麼CPU要作成多核心
時間Thu Dec 4 22:36:43 2008
為什麼現在CPU要作成多核心
是因為單核頻率接近物理極限 上不去了嗎
謝謝
--
◤ ◣ ◤ ◣
◤◤ ◣ 我叫胡真,6歲出來擦鞋貼補家計,8歲賣血救老母 ◣
◤︿◤ ◤ 10歲大專聯考得第一,15歲得十大傑出青年獎。 █
﹥ 我覺得自己高大英俊,葉子媚是個賢妻良母, █
兩百塊最聰明,戈巴契夫頭髮最長,海珊總統最不愛打仗...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65.211
推 freef1y3:是啊 12/05 00:10
→ charatible:因為奈米技術到達物理極限了,不能再縮小了 12/05 00:10
推 e1q3z9c7:都被你講出來了還用回答嗎=.= 12/05 00:22
→ id0818:3.X以上的單核幾乎都把電用在發熱上了 12/05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