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HEBUG (囧rz)
看板
ask-why
標題
[請益] 為什麼台灣的房子地板都一定要貼磁磚
時間
Sat Dec 6 16:54:46 2008
是因為這樣便宜嗎 還是因為建商都不注重設計 為什麼台灣的一堆房子地板都是貼磁磚 老實說這樣看起來很沒質感阿 而且磁磚很容易被重物壓裂或是破掉 怎不考慮用別的建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28.176
推
milen
:易清潔
12/06 16:57
→
covari
:木頭地板容易壞發霉長蟲 地毯夏天太熱 磨石子地板易生灰塵
12/07 00:29
→
charatible
:我喜歡磨石子的,因為磁磚會裂會破
12/07 20:36
推
ciswww
:「台灣」的「一堆房子」地板都是貼磁磚
12/07 22:46
→
ciswww
:其實在台灣「磨石子」地板更多哩
12/07 22:46
→
wild68
:請問怎麼說磨石子地板易生灰塵呢??
12/08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