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一側鼻塞好久了 但我發現 要是側睡 鼻塞的癥狀會不見 或是坐姿姿勢喬正 鼻塞的徵兆也會消失 所以我在想 鼻賽和脊椎的姿勢是不是友關係??? 可能我的脊椎姿勢有點不正確 但又沒去矯正 所以兩側肌肉受力不均 導致鼻賽的狀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45.228 ※ 編輯: peter3082007 來自: 118.161.145.228 (12/12 20:16)
e1q3z9c7:超討厭鼻塞的><" 12/12 21:07
charatible:超討厭鼻賽的><" 12/12 22:37
eliec:小時後有用過一種鼻塞的噴劑,噴下去超刺激的說! 12/12 22:38
daze:安非他命噴劑?XD...不過樓上應該是沒那麼老啦... 12/12 23:05
nidor:早期有用過壓力罐噴霧,後來變成用手擠的噴霧 12/13 00:11
mtdas:#176DDKz- (ask-why) [ptt.cc] MoNeNe那篇是對的 12/13 00:17
mtdas:另外 鼻(塞)噴劑就是讓血管收縮 12/13 00:30
e1q3z9c7:我每天晚上都要用啊@@就讓鼻子通這樣 12/13 02:59
charatible:有時候鼻塞習慣了,突然通了會感覺很嗨,然後才發覺鼻塞 12/13 05:22
wenpwos:我想問為什麼永遠只塞一邊 一邊通了就換一邊塞 12/13 05:38
hyster11:只塞一邊有可能是嗅覺系統最佳化的附帶現象 12/16 22:01
sneak: 有時候鼻塞習慣了,突然 https://muxiv.com 01/06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