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1q3z9c7:超討厭鼻塞的><" 12/12 21:07
推 charatible:超討厭鼻賽的><" 12/12 22:37
推 eliec:小時後有用過一種鼻塞的噴劑,噴下去超刺激的說! 12/12 22:38
推 daze:安非他命噴劑?XD...不過樓上應該是沒那麼老啦... 12/12 23:05
推 nidor:早期有用過壓力罐噴霧,後來變成用手擠的噴霧 12/13 00:11
→ mtdas:另外 鼻(塞)噴劑就是讓血管收縮 12/13 00:30
推 e1q3z9c7:我每天晚上都要用啊@@就讓鼻子通這樣 12/13 02:59
→ charatible:有時候鼻塞習慣了,突然通了會感覺很嗨,然後才發覺鼻塞 12/13 05:22
→ wenpwos:我想問為什麼永遠只塞一邊 一邊通了就換一邊塞 12/13 05:38
推 hyster11:只塞一邊有可能是嗅覺系統最佳化的附帶現象 12/16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