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從市中心搬至郊外 長時間的騎車 總是讓我抱怨連連 小弟好奇 1. 為什麼台灣的路面總是坑坑疤疤 ? 2. 為什麼路面總是有人孔蓋呢 ? 3. 如果問題1是因為承受壓力造成的 , 那有沒有柏油的替代品呀 ? -- www.DMM.co.jp http://www.google.com/translate_t?sl=en&tl=zh-TW http://babelfish.yahoo.com http://tv2ch.net/nph-proxy.cgi/000000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27.58
cpt:施工品質影響很大 台灣補路很多都是用鏟子壓一壓就不管了 12/16 14:47
cpt:之前去日本看到的 也是有補路 但邊緣像是用刀片切出來似的平整 12/16 14:50
ciswww:2.因為有管線 http://cis.pixnet.net/album/photo/27144123 12/16 15:22
ciswww:政府無法有效管理管線單位挖路回填的品質 12/16 15:23
ciswww:另一方面 某些人孔蓋很少用 但是廢不掉 12/16 15:26
DMM:人孔蓋不能移到人行道嗎? 一直覺得騎車很危險.. 12/16 16:26
BIGP:明明就可以做到完全平整 只是台灣沒做那麼仔細罷了 12/16 16:47
pinkygiveme:水泥地比柏油地耐用 所以收費站都鋪水泥 12/16 16:59
hakkiene:收費站另一個理由是經常加減速路段..磨耗最大 12/16 19:08
evendie:反正下次選舉就要重鋪了 鋪太好太耐用 下次就不能消耗經費 12/17 21:57
sneak: 政府無法有效管理管線單 http://yofuk.com 01/06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