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pt:施工品質影響很大 台灣補路很多都是用鏟子壓一壓就不管了 12/16 14:47
→ cpt:之前去日本看到的 也是有補路 但邊緣像是用刀片切出來似的平整 12/16 14:50
→ ciswww:政府無法有效管理管線單位挖路回填的品質 12/16 15:23
→ ciswww:另一方面 某些人孔蓋很少用 但是廢不掉 12/16 15:26
→ DMM:人孔蓋不能移到人行道嗎? 一直覺得騎車很危險.. 12/16 16:26
→ BIGP:明明就可以做到完全平整 只是台灣沒做那麼仔細罷了 12/16 16:47
推 pinkygiveme:水泥地比柏油地耐用 所以收費站都鋪水泥 12/16 16:59
推 hakkiene:收費站另一個理由是經常加減速路段..磨耗最大 12/16 19:08
推 evendie:反正下次選舉就要重鋪了 鋪太好太耐用 下次就不能消耗經費 12/17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