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MM (www.dmm.co.jp)》之銘言: : 最近從市中心搬至郊外 : 長時間的騎車 總是讓我抱怨連連 : 小弟好奇 : 1. 為什麼台灣的路面總是坑坑疤疤 ? 因為沒有做共同管線的設計..台電.自來水.固網.天然氣都有自己的管線 所以只要施工就要挖開路面..回補又不確實.. 台灣最好的路面就在..高速公路(因為管線在施工時就已經埋好) 而且鋪的好就沒有工程可以包了..那就沒有錢可以A(台北市養工處的新聞) : 2. 為什麼路面總是有人孔蓋呢 ? 就是上面的問題 : 3. 如果問題1是因為承受壓力造成的 , 那有沒有柏油的替代品呀 ? 不是承受壓力..而是車輛超載..如果路面只能承受10噸的車重.. 卻要開35噸的車去壓..不用多久一定爛.. 就連飛機跑道都有限制降落重量.. -- http://www.wretch.cc/blog/hakkiene 男性在動物王國中不能以真面目示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3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