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shileh (雨晨午儉樸 中職苦哈哈)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台灣人無法接受大財團統治?
時間Thu Dec 18 11:25:49 2008
為什麼台灣人無法接受大財團統治?
全世界很多國家都有一兩個大財團
但台灣 國泰不見得都比較接近
而且只要國泰壯大 就被說成獨厚財團
我認為 台灣對於財團的接受度 遠低於世界其他國家
連印度 南韓都有大財團 台灣的財團 規模卻遠不如這些國家
只是 這些財團壯大卻又被說成獨厚財團
這是為什麼呢
是台灣的文化讓大財團不容易誕生嗎
--
在路上看到
羊癲瘋
發作最好拜佛祖若沒事還真是
佛祖托夢留保佑也遇到
小李子不能太
囂張否則
黑道會
罩著你
守住你掐著你的
脖子把你撕票為了人身安全請多上教堂拜
紅色
的
教主不然上天很
靈敏會給我
震撼教育如果不想拜也可以拜
您真內行的吉
祥物最終極
解決職棒亂象的方式是砍掉中職實
施建立
新的聯盟
http://gishileh.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6.249
→ charatible:台灣好像是偏向政黨統治,如果各黨間勢力平衡就會轉變成 12/18 11:29
→ charatible:受資金控制->財團影響力真正發揮的時候,政治獻金會變得 12/18 11:29
→ charatible:更有影響力 12/18 11:30
→ csjan:開頭那句話就很有問題吧... 12/18 12:21
推 Ycat1911:台灣終究是中小企業本位觀念 12/18 22:19
→ Keiichi:台灣人不會不接受啊...現在統治台灣的就是大財團 12/19 12:39
推 zoion:因為台灣政府是大財團 所以不喜歡民間大財團來分 12/20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