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什麼台灣人無法接受大財團統治? 全世界很多國家都有一兩個大財團 但台灣 國泰不見得都比較接近 而且只要國泰壯大 就被說成獨厚財團 我認為 台灣對於財團的接受度 遠低於世界其他國家 連印度 南韓都有大財團 台灣的財團 規模卻遠不如這些國家 只是 這些財團壯大卻又被說成獨厚財團 這是為什麼呢 是台灣的文化讓大財團不容易誕生嗎 -- 在路上看到羊癲作最好拜佛祖若沒事還真是佛祖托夢留保佑也遇到小李子不能太 囂張否則黑道著你住你掐著你的子把你撕票為了人身安全請多上教堂拜色 的教主不然上天很靈敏會給我撼教育如果不想拜也可以拜您真內行的吉物最終極 解決職棒亂象的方式是砍掉中職實施建的聯盟http://gishileh.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6.249
charatible:台灣好像是偏向政黨統治,如果各黨間勢力平衡就會轉變成 12/18 11:29
charatible:受資金控制->財團影響力真正發揮的時候,政治獻金會變得 12/18 11:29
charatible:更有影響力 12/18 11:30
csjan:開頭那句話就很有問題吧... 12/18 12:21
Ycat1911:台灣終究是中小企業本位觀念 12/18 22:19
Keiichi:台灣人不會不接受啊...現在統治台灣的就是大財團 12/19 12:39
zoion:因為台灣政府是大財團 所以不喜歡民間大財團來分 12/20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