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NDHEAD:這個就跟過生日的意義相去不遠 效果也差不多 12/28 03:21
推 brianjim:多個慶祝的理由? 12/28 03:37
推 e1q3z9c7:因為要用盛大的慶典來掩蓋失去406的悲傷 12/28 04:05
推 Cidolfas:因為人總是無聊找事做的 12/28 08:55
→ bajiqa:我覺得跨年煙火晚會根本就不需要,浪費錢,很多人三餐不著, 12/28 10:42
→ bajiqa:花這些錢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情不是更好 12/28 10:42
推 eliec:政績需要噱頭,跨年活動是錦上添花,大家都看的到。 12/28 11:06
→ eliec:雪中送炭的,除了很佛心之外,能見度低很多~ 12/28 11:06
推 kevinjl:促進消費 12/28 11:12
推 onedge:$$$$$$$$$$$$$$$$$$$$$$$$$$$$$$$$$$$$$$$$$$$$ 12/28 14:47
推 nicso:406..... 12/28 16:17
推 noonee:慶祝今年沒有遇上年獸(誤) 12/29 02:46
→ noonee:不過反過來說 與其悲哀逝去 何不歡迎到來? 12/29 02:47
→ Keiichi:你慶不慶祝都沒差啊,不過你是不是應該先把什麼東西找出來? 12/29 14:11
推 strange:以後每年的4月6號定為406紀念日好了~紀念逝去的406 12/29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