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習慣問題 以前人是工具 自殺等於少了一個工具 是很浪費的事情 現在人雖然自由多了 但是古時候留下來的習慣 還是改不掉 說習慣可能很多人有疑惑 說傳統或許比較可以理解 -- 台灣的亂源在媒體與政客 媒體與政客會成亂源的原因在教育 關心教育 支持教育改革 才是擺脫此混亂的的根本之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68.169
Ycat1911:把人視為奴役的封建時代,才是真的不在乎自殺問題 12/31 06:04
efrit:奴役就是生產工具,怎會隨便讓他去死? 12/31 17:22
efrit:你養了耕田的牛難道會任意宰殺嗎? 12/31 17:23
e1q3z9c7:思想控制之下多數人會認為壓榨是種福利 12/31 17:28
charatible:阻止自殺,必然關聯到自殺原由,大眾阻止自殺目的其一必 12/31 18:23
charatible:然是阻止自殺這項行為的傳播,阻止對生存價值感到懷疑的 12/31 18:24
charatible:的思想被傳播;一種使社會脫序的思想 12/31 18:25
Ycat1911:就是因為是工具,反正死了再買就好 你會在乎工具的心情嗎 01/01 06:30
KanoLoa:當然會阿,你不保養工具的 ? 01/01 21:07
gogokaz:因為多一個人活下來,世界可能會不一樣吧,很多很厲害的人 01/03 04:54
gogokaz:都自殺死的。 01/03 04:54
sneak: 當然會阿,你不保養工具 https://muxiv.com 01/06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