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zhim (zhim)》之銘言: : 請問一下 我個人是不常吃素的人 : 有兩年的期間 每一星期偶爾會到素食館消費一餐兩餐的中餐 : 可是往往到下午3, 4點就餓了 : 故意吃多一點的話 只能消除饑餓感 雖然不餓還是沒有飽足感 : 而且很快又覺得餓了 : 請問為什麼吃素會很快又覺得餓了? : 是不是動物蛋白質可以撐得比較久? 單純的習慣問題。 我剛吃素時一直餓,一直餓,有夠餓。 一餐吃飽了還要填個東西,一天往往吃五次。 但是現在已經正常了。 所以只是單純的習慣而已,你的身體不習慣你的改變。 有些持午的出家眾,也是習慣一天兩餐,中午過後不再進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68.200
e1q3z9c7:如果有吃晚餐會叫它藥石 01/03 17:29
rmp4vu03: 佛 01/03 18:17
zhim:原來剛吃素的人都會這樣 謝謝回應 01/09 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