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1q3z9c7:恐怖份子不在乎死活了吧@@ 01/07 10:09
→ Ycat1911:萬一空難時飛機在翻滾 客機上又沒裝座位彈跳... 01/07 10:23
→ Ycat1911:跳傘時亂撞糾結更慘 老百姓你要教他穿救生衣就很多人擺爛 01/07 10:24
推 hicker:就算穿救生衣 切記 出了飛機再拉開充氣 01/07 15:27
→ hicker:之前就發生過 飛機在海面上迫降 一堆人因為拉了救生衣 01/07 15:28
→ hicker:結果因為無法從沉沒的飛機中逃出而溺死.... 01/07 15:29
推 UserMsa: ↑ 大家說的是[降落傘],不是救生衣。 = = 01/08 20:17
→ Yes2008Yes:降落傘+1 01/08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