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iewillie (williewillie)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為什麼商家那麼想要消費券?
時間Mon Jan 19 12:58:41 2009
有點不太懂
看了街上一堆促銷
有的是價格很高的打到剩三千六
再不然就是三個商品綁一起賣也三千六
這樣商家真的會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82.126
推 pinkygiveme:原本消費者是連買都不想買阿 01/19 13:07
推 mauvais:原本是打折, 現在是不打折一起賣, 根本是一樣的意思... 01/19 19:09
推 rssh0106:那要看你賺怎麼定義...現在台灣是"有人買=賺" 01/19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