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sk-wh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點不太懂 看了街上一堆促銷 有的是價格很高的打到剩三千六 再不然就是三個商品綁一起賣也三千六 這樣商家真的會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182.126
pinkygiveme:原本消費者是連買都不想買阿 01/19 13:07
mauvais:原本是打折, 現在是不打折一起賣, 根本是一樣的意思... 01/19 19:09
rssh0106:那要看你賺怎麼定義...現在台灣是"有人買=賺" 01/19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