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mer:為什麼你會認為電視遊戲機會是小眾市場? 01/25 03:14
→ gamer:我倒是認為是歐美打不進家用主機市場,所以才沒人要做。 01/25 03:15
→ gamer:不然M$幹嘛開發XBOX?做電腦遊戲就好了啊 01/25 03:15
推 Equalmusic:家用主機是專門用來打電動的, 整合性穩定性都好的多 01/25 03:28
→ Equalmusic:不然各種 racket sports 都用同一種拍就好了 XD 01/25 03:28
推 charatible:顯示卡不同畫面都有差,控制器反應也有差 01/25 03:32
→ taibobo:各個公司都有自己的規格,怎麼可能跟你去相容... 01/25 04:15
→ taibobo:相容表示要共同協議定出規格,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01/25 04:15
→ hicker:所謂的小眾 是相對於電腦使用者的大眾而言 但這小眾也很多 01/25 10:32
推 cpt:電玩產業在很多區域產值已超越電影 其中家用電玩又占大宗 01/25 10:48
→ cpt:我覺得這已經不能說是小眾囉 01/25 10:48
→ hicker:但其實 若說電視遊樂器要大一統 最有可能的應該還是PS 01/25 10:57
→ hicker:大一統的情況下 對遊戲製造商也是個可節省成本的好消息 01/25 10:57
→ hicker:M$會開發XBOOX打入這個市場 其實還不就是為了$$$$$$$$$$$ 01/25 10:59
→ hicker: XBOX 01/25 11:00
推 cpt:但是一家獨大的狀況下 硬體廠壟斷下沒有競爭動力 消費者未必 01/25 11:11
→ cpt:有利 個人覺得目前Wii就是一例 Wii熱賣後 老任明顯在軟硬體 01/25 11:11
→ cpt:開發的步調變慢了很多 反而SONY和MS在HD市場廝殺的狀況下 01/25 11:12
→ cpt:功能越加越多 價格也拼命再下殺 HD玩家反而賺到 當然這是從 01/25 11:13
→ cpt:玩家的角度來探討利弊啦 目前最賺錢的還是老任 01/25 11:14
→ behemoth:大一統對遊戲廠商不見得有力,因為議價空間變小了 01/25 12:52
推 size:功能多但多數玩家都用不到 電器說真的功能愈簡捷愈好 搞一堆 01/25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