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pt:手足相殘 朋友反目成仇 這類例子也不會比較少 這就是人性 02/01 02:49
→ cpt:如果一切都要看黑暗面 世界上真的沒什麼好"歌誦"的 02/01 02:49
→ BigBaby11:還是愛情的負作用比較可怕吧...但我沒有切確數據就是了 02/01 03:04
推 nidor:的確沒有。 好啦,你還想知道什麼? 02/01 03:44
推 KanoLoa:當下那令人迷戀不已的魔力,可讓任何人瘋狂(y) 02/01 04:46
→ leefengyuh:條件好的人才有真愛 條件差的算了吧 02/01 07:04
推 skyviviema:毛姆的書雖然很好看 不過會對愛情說出這樣的評論也跟他 02/01 10:41
→ skyviviema:自己的性格有關 自己的性格缺點使然的結果 02/01 10:43
推 skyviviema:迷戀和愛是有一段很大的距離 我個人認為內分泌操控人 02/01 10:46
→ skyviviema:去迷戀迷戀很強烈很瘋狂佔有慾很強 但是不見得等於愛 02/01 10:47
→ skyviviema:真正的愛應帶有理智 並為了希望往好的一面發展而努力 02/01 10:50
推 e1q3z9c7:醒醒吧阿宅 02/01 13:52
推 charatible:感情不夠豐富自然對情感體會得比較少 02/01 15:45
→ charatible:要提昇情感內涵可以從多磨練自我對他人的同理心開始 02/01 15:46
→ charatible:瞭解他人處境,融入那種情境,就應能知道為甚麼愛情很美 02/01 15:47
→ BigBaby11:不好意思可以請樓上說得更具體一點嗎? 02/01 17:37
→ charatible:比如說,晚上11點多女友肚子痛,男友跑遍多家藥局大敲鐵 02/02 14:47
→ charatible:門為了把藥局老闆叫出來,還被警察請到局裡問話作筆錄, 02/02 14:48
→ charatible:最後才拿到藥給女友吃解生理痛,像這種事就是同理心, 02/02 14:49
→ charatible:雖然男生完全沒痛到自己身體上 02/02 14:49
推 dioib:可是 樓上所說的感情並不是專屬於愛情啊... 02/04 01:14
→ dioib:我覺得樓上的重點是說同理心才是值得歌頌的吧? 02/04 01:15
→ charatible:因為B大要求具體的同理心說法 02/05 03:15
推 mad94:我反倒被原 PO 給說服了 02/06 15:56
推 nameofroses:拍拍 02/07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