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dml:做夢時可能無法邏輯性的思考吧,我有在夢中算數學過,但是根本 02/04 12:00
→ vdml:算不出來數字前後完全記不住(不是因為我心算能力差吧??) 02/04 12:01
推 YJM1106:我之前看過一本科普書,叫夢與瘋狂 02/04 13:46
→ YJM1106:解釋很複雜 去借來看看嚕 ISBN957-621-555-2 02/04 13:47
推 Ycat1911:人類的腦 原始能力就是腦內補完 02/04 14:30
推 e1q3z9c7:夢是沒有規則可言的 02/04 15:26
→ e1q3z9c7:你應該不太滿意現實生活吧 02/04 15:26
推 Equalmusic:通常如此, 但有的時候我會發現不合理, 就知道是夢 02/04 16:03
推 cpt:我跟樓上一樣耶 然後發現是夢之後 嘿嘿 就可以胡作非為了 02/04 16:07
→ e1q3z9c7:每次發現自己在做夢夢就會開始變模糊@@ 02/04 16:33
推 a7526746:我也發現,但是在夢中都覺得理所當然 02/04 16:35
推 mooder:有時在夢中發現夢的破綻之後 之後就可以隨心所欲了= =+ 02/05 20:39
推 red0210:我之前一陣子作夢夢到 我說這是夢 別人也說這是夢 02/05 21:42
→ red0210:感覺是一個很白痴的對話 = = 02/05 21:42
→ haryewkun:不是覺得理所當然,而是你的夢就是你的大腦思考的過程。 02/06 08:14
→ haryewkun:你“想”一個東西,一個念頭就是一個夢境,所以沒有合理 02/06 08:14
→ haryewkun:不合理的問題。 02/06 08:14
推 nameofroses:有人在搞笑 XD 02/07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