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st4Fun:暨優文之後,劣退也走入歷史了 03/08 23:43
→ kobe8112:這... 03/08 23:47
→ wuliou:這……WTF 03/08 23:50
推 APM99:列文改退文是不錯阿 03/08 23:55
→ hicker:PTT名物之一的水桶也走入歷史了.... 03/09 00:10
→ urdie:改成這樣 一點都沒有BBS風格 03/09 00:22
→ hicker:應該說是沒有PTT風格 03/09 00:56
推 ritachang708:水桶不叫水桶了啊... 03/09 01:32
→ bailan:水球也改傳訊息算了 03/09 01:35
→ kobe8112:我比較好奇是發生啥事了QQ 03/09 01:39
→ Hevak:發生什麼事就.....前半句說得很清楚_A_"。 03/09 02:01
→ Hevak:水桶這個用詞確實很不親民,不過因為這樣改掉我也覺得小可惜 03/09 02:01
→ kobe8112:我以為是"已經"發生過一些因此名稱造成的...嗯... 03/09 02:10
推 mepass:目的很明顯XD 03/09 02:21
→ GW40112:精神已死 03/09 08:27